信息动态

关于开展“华工真情 迎冬送暖”物品捐赠的通知

2014-11-18
作者: 浏览次数:24
校内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及广东省的统一部署,我校自2013年起对云南省云县、孟连县及广东省河源市和平县彭寨镇群联村等帮扶点开展了系列帮扶活动,得到了当地领导和村民的充分好评。冬季已至,现组织部、校工会联合向广大教工发起主题为华工真情迎冬送暖的物品捐赠活动,本活动遵从自愿捐赠原则,倡导职工积极涌现爱心,关注贫困地区发展,帮助贫困地区孩子。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募集物资及捐赠要求
结合扶贫点需求,本次募集以衣物、书籍和文具为主,根据广州市民政局的相关规定,对捐赠物资提出下述细则要求:
(一)书籍
1. 高中、初中、小学的教材、教辅、期刊杂志等工具用书(工具用书分为两类:高中与初中阶段为一类,小学阶段独立一类,请在接收时分类登记并分别打包);
2. 内容健康向上,能启发孩子阅读兴趣的课外读物,如图画绘本、童话寓言、卡通漫画、冒险历险、益智读物、古今文学作品、经典名著、名人传记、历史传奇、科普百科。
备注:出现缺页、破损、污渍的书籍不接收。
(二)衣物
以御寒衣物为主,八成新以上,整洁干净、无破损、无污渍。
备注:贴身旧衣裤、鞋袜、传染病人衣裤和其他杂物不接收。
(三)文具
书包、笔记本、笔、橡皮、尺、文具盒等。
备注:使用过的文具不接收。
二、活动组织
本次募捐活动请各单位办公室负责,包括组织发动、接收登记、分类整理等工作。
三、时间安排
1. 1125-27日,各单位接收教工捐赠,请于1127日下午5:00
点前填报附件“2014年贫困山区学生书籍、衣物捐赠统计表并发送电子版至工会邮箱:scuta07@scut.edu.cn
2. 121日,校工会将安排专车上门收集捐赠物品,请各单位联系人在办公室做好交接工作。
联系人:吕晓璐,联系电话:87114821
 
附件:2014华工真情迎冬送暖物品捐赠统计表
 
 

党委组织部
校工会

20141118

 附件 2014年贫困山区学生书籍、衣物捐赠统计表.xls (18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