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毛宗源教授奖助学金捐赠及签约仪式举行

2021-04-19
作者: 浏览次数:23

   近日,毛宗源教授奖助学金捐赠及签约仪式在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金溢科技副董事长及高级副总裁刘咏平校友及夫人黄然婷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陶韶菁副书记讲话

陶韶菁代表学校向刘咏平校友伉俪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华南理工大学的发展与成就。她指出,此次捐赠不仅体现了学子对师恩的深切缅怀,更体现了对毛宗源教授的治学精神和育人理念的传承赓续,她鼓励广大教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支持华南理工大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助华南理工学子学习和科技创新活动,刘咏平校友以恩师毛宗源教授名义向学校捐赠120万元。陶韶菁表示,此次捐赠承载着校友对学校发展、学生成长的热切希望,学校将倍加珍惜校友回馈母校的情谊,弘扬校友回报母校及社会的公益精神,认真用好这笔善款。

向刘咏平校友授予捐赠证书

  仪式上,双方签订了捐赠协议,刘咏平及其夫人黄然婷一同将120万元的支票交给学校,陶韶菁代表学校向其颁发了捐赠证书。

  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相关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图文/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卢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