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1-06-04
作者: 浏览次数:28

捐赠仪式

  6月4日上午,广东南粤分享汇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粤分享汇”)向华南理工大学捐赠防护口罩20万个。学校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南粤分享汇市场部总监吴艳玲出席捐赠仪式。

  麦均洪代表学校感谢南粤分享汇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对师生的关心。他表示,南粤分享汇经营管理理念先进,尊重知识、关爱人才,有情怀、有担当,更有社会责任感,广受政府机关、企事业客户和社会各界的认可,祝愿其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吴艳玲介绍了南粤分享汇的业务情况。她表示,华南理工大学办学历史悠久,人才培养效果显著,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通过此次捐赠,希望能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为师生员工创造更加健康安全的工作、学习环境。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南粤分享汇市场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