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聚焦人才培养——新加坡百吉生物医药在我校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设立奖学金

2021-12-10
作者: 浏览次数:675

为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激励华工学子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表彰校内潜心教学的优秀教师,新加坡百吉生物医药捐赠人民币50万元在我校生物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下简称生医学院)设立了百吉奖学金和教学金”

12月6日百吉奖学金和教学金设立仪式在广州百吉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举行。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生医学院院长王均、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陈艳、生医学院副院长叶玉嘉,百吉生物医药执行董事兼CEO韩德平、首席科学委员会主席JEAN PAUL、董事兼首席运营官陈秩静、董事兼首席科学官张曦等出席并见证了仪式。

据悉,百吉生物(Biosyngen)是首批入驻中新知识城的新加坡科研企业,拥有目前华南区规模最大免疫细胞药物产业化基地和成熟完善的生产及质量体系细胞产业化平台。公司发展迅速,也在力争成为中新广州知识城首家新加坡在华顶尖细胞治疗生物上市企业,引领粤港澳大湾区生物医药产业新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