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校领导率队走访校友企业广州瀚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

2022-03-01
作者: 浏览次数:1358

冼剑雄校友介绍设计作品

  2月25日下午,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陶韶菁一行走访广州瀚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公司联合创始人兼总建筑师冼剑雄校友及何菁校友热情接待了陶韶菁一行。

  交流过程中,冼剑雄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和代表性设计作品,并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希望在母校组建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可以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陶韶菁肯定了冼剑雄校友事业上取得的卓越成就,感谢冼剑雄校友支持学校发展的一腔热情。她表示,经过近70年的发展,学校办学成绩斐然,得到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欢迎广大热心校友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校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基金会秘书处负责人参加了走访。(图文/通讯员 苏钰琰 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 编辑/卢庆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