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心声

一位96岁老校友的爱心

2022-05-20
作者: 浏览次数:115

由校友提议启动的“华园情”校友年度捐赠活动至今已有十余年。多年来,不忘其“联络校友,成就华工”的宗旨,海内外校友对母校的一份份爱心得以凝聚,助力了母校的建设发展,还用于组织开展校友论坛,资助品学兼优的贫困生等等。

已过耄耋之年的何月梅校友,于学校正式组建的同年入读橡胶工艺专业,退休前为青岛科技大学的副教授。2009年,“华园情”校友年度捐赠活动启动不久,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就收到了83岁高龄的何月梅校友的捐赠。当时是她毕业55周年,她按照毕业年数×10,向母校捐赠了550元人民币,支持母校发展。此后每年,至今,依然能收到这位老校友的捐赠、祝福,期间她还捐赠了校友会会刊基金,到现在,何月梅校友的捐赠已累计过万。

何月梅校友曾经是青岛校友会的理事会成员,每次校友会活动一定参加,非常热爱校友会的工作,以长者之言行向晚辈做出表率,后来成为荣誉理事。

捐款有限而情无限,支持有尽而意无穷。校友们点点滴滴的捐赠,承载着每一位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意、深深祝福和无尽期盼,而这种绵绵深情必将激励华工励精图治、策马扬鞭,以更加务实的精神办学治校,以更加开放的姿态走向世界,努力在全世界面前发出属于华工的更响亮的声音,不断开创新时代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早日将学校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