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心声

惊喜 荣幸 学生感谢汇顶科技捐资助学

2022-05-20
作者: 浏览次数:78

是华南理工大学电子与信息学院2018级的信息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十分感谢汇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华南理工大学设立了汇顶科技奖学金。

在金秋十月——这收获的季节里,获得贵公司设立的汇顶科技二等奖学金,对我来说是惊喜,更是荣幸在惊喜之余,我深知该奖学金的来之不易

作为一名信息工程的学生,对于贵公司的企业发展与相关战略,我早己非常熟悉并心怀敬意。贵公司致力于为芯片设计和软件开发的整体应用提供解决方案,并将主要业务集中在以智能移动终端、汽车电子、物联网为核心的产品上。然成为芯片、物联网等领域的领军企业。而贵公司创新技术,丰富生活的企业精祌,也一直鼓舞着我们对于物联网、芯片行业的信心,不少同学都立志为祖国的芯片事业身体力行做出自己的贡献。

贵公司在设立该奖学金之际就本着帮助和鼓励优秀高年级学生的初衷,它给学生所带来的帮助远不仅是物质奖励,同时还是对我们勤奋学习、勇于进取的精神的肯定,更是对我们当代大学生价值观念的正确引导。贵公司的高贵品质、泽乡情怀以及艰苦创业、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也将永远值得我们学习。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从不忘刻苦学习,综合学习成绩在全专业228人中排名前五。并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获得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省二等奖、广东省电子设计大赛“5G+AI”专题二等奖、华南理工大学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竟赛三等奖。在保持好学习成绩之余,我还担任班长一职,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项班级工作,并带领同学为班级取得了年度“十佳班集体”的荣誉称号。从贵公司的发展历程可以看出,人生除了要尽力做好自己本分,还应该心系社会。以后,我会以贵公司为榜样,尽我所能,达我所成。我也相信一定会有更多信息工程专业的学子在这奖助金的资助与感召下学业有成今后为祖国的建设事业上做出贡献,将贵公司的这份深情厚回报社会。

从古至今,滴水之恩以泉相报。虽然我还不能确定我今后的发展之路,但我会继续努力让自己做得更好,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成为国家建设和发展栋梁之材,为祖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