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情系华园 益暖AU | 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公益基金捐赠仪式圆满完成

2022-05-20
作者: 浏览次数:511

2022年5月17日下午,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公益基金签约暨捐赠仪式在华南理工大学3号楼306A会议室举行。生产过程自动化87级校友代表李铁彬、李忠忠、张平山,学院党委王丹平书记、郑文杰副书记、学院俞祝良副院长、申宏宇主任等出席仪式。

 

王丹平书记代表学院向生产过程自动化87级校友班表示欢迎和感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的建设发展情况,并对校友们在各行各业做出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座谈中,校友们深情回忆了当年在学校学习生活的难忘经历和生活趣事,分享毕业三十余年的人生感悟,特别感谢了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感恩时代赋予的发展机遇。

为支持学院改善教学科研环境、提升学生和老师学习研究条件,生产过程自动化87级校友班向学院捐赠30万元作为自动化学院公益基金,其中3号楼电梯加建工程属于该公益基金的第一个资助项目。捐赠仪式上,双方签署捐赠协议,王丹平书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各位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结束后,王丹平书记和郑文杰副书记陪同校友们一同参观了校园,重走湖滨路,共赏金银岛,远望红楼群,追忆华工情。学院也将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广大校友的沟通联络,促进校友和母院、母校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