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广东华清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

2022-06-09
作者: 浏览次数:363

  校企携手,筑牢防线。6月1日上午,广东华清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50箱消毒液,助力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麦均洪,华清园公司总经理张勇出席捐赠仪式。 

仪式现场 

  麦均洪代表学校感谢华清园公司心系教育,支持学校防疫工作。他表示,学校在疫情防控中多措并举,科学应对,切实维护师生员工健康安全,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华清园公司的捐赠之举,用行动彰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传递着共克时艰的正能量,不仅给学校带来了切实的物资帮助,更增强了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信念。 

  张勇介绍了公司近年的发展情况,以及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工作中的作为与效果。他表示,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快速研发出成效显著的消毒液产品,积极支持社会抗疫工作,希望与华南理工大学继续加强在人才、科研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公共关系处负责人与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代表参加捐赠仪式。(图/孙彦东 文/通讯员 麦冬宁 王霄桐 公共关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