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关于进行项目实施的注意事项说明

2019-03-25
作者: 浏览次数:59

1、结合实际情况联系捐赠方商洽是否举行捐赠或颁奖仪式。若举行仪式,在仪式结束后及时将新闻、照片、视频等材料及时发送至基金会邮箱,以便在基金会网站、会刊同步宣传。

2、项目实施过程中,及时登陆基金会管理系统填报相关信息,对基金项目进行信息补充。

3、项目实施的过程中产生的票据,抬头是“华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4、奖助学金导盘参照大财务要求:登陆财务处网站首页“综合服务平台”——登陆“酬金发放系统”填写发放表——表格一式三份打印、签章,报送至财务处基金会专窗办理。(操作指引见财务处网站“下载中心”——二、教职工、学生和校外人员各类奖酬金银行导盘发放业务——2. 网上收入发放系统使用指南。)

5、如有任何疑问,敬请致电联系。联系人:伍卓深,电话:020-22236976,办公地址:1号楼1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