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基金会简介

华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

发展教育事业·汇聚社会资源

广东省华南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基金会”),是经广东省民政厅批准,于2007年11月成立的非营利性组织,是代表华南理工大学接受海内外捐赠并管理捐赠资金的官方机构。2018年7月,基金会通过慈善组织资格认定,成为慈善基金会。2021年9月,基金会被广东省民政厅评为5A级基金会。

基金会的宗旨是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道德风尚的前提下,汇聚社会资源,支持和推动高等教育事业的建设与发展。目前,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先后在学校捐赠设立奖助学金、奖教金等各类基金总数800余项。

基金会秉持公正、公开和透明的原则保证善款的合理使用,实现捐赠方的捐赠意愿。面向未来,基金会将更加注重自身建设,以科学规范管理为保证,致力打造基金会的良好公信力和卓越品牌形象。

基金会衷心感谢并热忱期盼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


Contact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颖洁 伍卓深 苏钰琰 陈艳

  • 地址:天河区五山路华南理工大学1号楼1201室

  • 邮编:510641

  • 电话:020-87113853、87113858

  • 传真:87110668

  • 邮箱:scutef@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