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心声

融合发展 共同提高——信立泰班开班学生心声

2022-05-20
作者: scutef浏览次数:123

我来自生物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级生物工程专业,“信立泰班”第二期学员,很荣幸代表同窗们向信立泰公司诉说我们的心声。感谢信立泰公司提供的宝贵机会,感谢学校各位领导老师给予我们的辛勤栽培。

2021年秋季,当我看到《关于“名企研修计划一信立泰班(2021届)”招生的通知》时,带着对信立泰公司的好奇,和对生物医药行业的憧憬,我积极参与报名并有幸成为“信立泰班”第二期学员。虽然受疫情所限,一些工作无法开展,但加入这个班级后,我了解廖清清校友毕业多年创业成功依然心系母校,了解信立泰公司连续多年入选“中国医药上市公司竞争力20强”“中国研发创新力医药上市公司10强”,成为专注慢性病领域的国内龙头公司,更了解到了中国生物医药行业由小到大发展的历程和光明前景。

这种校企联合创新培养人才的模式,跨院系、跨学科、专业,交叉协同的机制,“理论+实践”“学校+企业专题讲座课程+创业实践课+毕业设计”相结合的研修相信会帮助我们每位同学增强创新意识、锻炼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得到真正的成长。

我相信,在“信立泰班”难能可贵的学习之旅一定会是一段收获满满的经历,作为有幸入围的学员,我们一定把这段经历当做学习思考的机会,交流沟通的场所,开阔眼界的平台,提升自我的舞台。

我们将努力做到以下三个方面:

一、珍惜机会,参加活动,用心感悟。我们要积极参加每次活动,参与每个板块的学习,走进企业,亲身实习,了解行业发展动态,把握行业发展趋势,将企业导师的讲解和经验与我们的理论学习结合潜心实践、用心感悟。

二、相互交流,交叉融合,共同提高。来自不同的学院不同的专业的我们通过这个平台机会相互交流,交叉融合思想的火花必当在此喷涌而出,对生物医药行业的认知也将共同再拔新高。

三、在学习中总结,在总结中应用,在应用中提炼。我们将借助名企研修计划,不断学习,及时总结,学以致用,让我们的目标更明确,方法更科学视野更宽阔,思维更活跃,实现升华式的成长。

预祝我和我的同学“信立泰班”学有所成,圆满完成任务祝愿信立泰公司的各位领导、学校的各位领导老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