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华南理工大学获校友捐赠雷曼智慧教室教育显示系统

2022-12-20
作者: 浏览次数:199

揭幕仪式

  12月14日下午,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揭幕仪式在五山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陶韶菁,学校1986级无线电技术专业校友、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李漫铁,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运营副总裁左剑铭出席仪式并为雷曼智慧教室教育显示系统揭幕。     

  此次李漫铁校友捐赠一套价值逾100万元的雷曼智慧教室教育显示系统,用于学校的教学工作。

陶韶菁副书记致辞

  陶韶菁对校友的慷慨捐助表示感谢。她表示,李漫铁校友始终坚持华南理工人为国家发展做贡献、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优良传统,把“关心人,尊重人,培养人,服务顾客,奉献社会”作为雷曼光电的企业价值观,带领企业一路前行,取得累累硕果。七秩春秋育桃李,百年初心创一流,学校拥有百年办学的厚重积淀。当前,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机遇与挑战,全体华南理工人又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也期待每位华工人积极参与母校建设发展,助力学校开拓进取、勇攀高峰,早日建成世界一流大学。

李漫铁校友致辞

  李漫铁在致辞中感谢母校的培养,希望此次捐赠能够助力华南理工大学在智慧教育、教育显示、智慧教室等领域实现全国领先、世界领先,让雷曼产品助力华南理工大学教学质量提升。

  揭幕仪式后,相关技术人员介绍了雷曼智慧教室教育显示系统的功能与使用情况。据了解,雷曼光电是全球领先的LED超高清显示专家,全球COB新型显示技术领军企业,8K超高清LED巨幕显示领导者,中国第一家LED显示屏高科技上市公司,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冰雪五环出品商。雷曼光电首创的全球领先雷曼智慧教室教育显示系统,由智慧交互教学大屏、无感知拾音系统和智能摄像跟踪系统三大子系统组成,具备智能同屏、自由缩放、四分屏白板、智慧互联、无感知音频、智能摄像跟踪、多方互动、线上授课八大功能,超大尺寸超高清、人性化智能交互、航天级品质产品,高度契合了现代高校数字化教学的需求,创新智慧显示新课堂。

  深圳雷曼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内LED事业部执行总经理赵绪萍、品牌市场部总监张茏、公司国内LED事业部广州营销中心邓华清等一行,学校教务处、公共关系处(校友工作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大学城校区管委会、信息网络工程研究中心(信息化办公室)等单位负责人,相关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参加了仪式。(图/富嘉俊 文/通讯员 张颖洁 公共关系处)